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主題改編歌 - 《聲軌》


原曲:《天梯》  主唱:釗峰@CAllStar


離譜 必要聲討
這是來用歌聲唱出那些申訴
如今的頒布 彷彿警告 將香港倒數

條例看似好 卻如絕路
去立明目只想要反對聲清掃
提出的那意圖 不需登報 我都可看到


如日記 沿途伴著音軌 不用忌諱
以歌作証存心底
詞盡記 人人如何過這瘋顛之世
問我亦無愧 以這歌 講述這一切

*幾多句 持續唱了幾多句
粒粒字 言猶在耳 種心裡 (多火熱 如狂怒 諷刺精句)
改編歌曲裡 誰理音準不對
從我口 道盡在世間興衰
幾多句 無論結果 要爭取
仍撐 下去 竭盡也對立法力拒
唱出心聲沒有罪


人慌 仍然踏步
到懸崖或海邊也許永不知道
同心捍衛自由 一起宣告 可跟天鬥高

前面有幾糟 就如絕路
唱著時代之歌也可以給起訴
人崎嶇這路途 以歌曲記 卻只准讚好


難服氣 法治盡被丟低 公義亦盡逝
於版權條文重修中作弊
無道理橫行 無憑要改歌給取締
問我亦無愧 我再歌 宣洩這一切
Repeat*

握著手 同在高歌 人民齊守候
牽著走 懷著勇氣 說「法不要修」
Repeat*


幾多句 能再唱幾多句?
這一事 如無力挽 我心碎



MMO 純音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