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集思廣益】改歌: 阿牛

誠邀各位一齊犯罪!!
有諗頭? 請出手!!

當奴無能 多年前早明言當奴無能
可恨在是政府昏庸愚民 多年來尤似利刃 才無法啞忍

成婚之前一刻才趕到 難得你來通報才知道
網絡共你吹水永遠是好 怎能預計似這般難共你同諧共老

你話只需肯做 差一剎 與我拾回舊好
很擔心 從前這高登 揶揄煲呔曾
玩過改新聞 會否都犧牲


歷史一刻早已將舊伴侶轉送別人
我說 別傷心 仍能恰當大方去做人
約定日後你若和他相分 拿來用你尚有餘的惻隱 憐憫
我自身的不幸 不緊要 約到明年來生

他媽的 完全他媽的 尤其這新修 失去我身份
他媽的 完全他媽的 就是他媽的 不過我肯等 無歌改我點忍


這都好 自小想拿到的全得到 如今我求不到才知道
我命運裡雖則當你是寶 天涯尚有更多的好情人仍然未抱
要這麼的慘酷 他不要 我再拾回舊好

不甘心 人人不開心 尤其這新婚 失去我身份
不甘心 明明不開心 就是不甘心 不過我肯等 等一生都等

當奴無能 多年前早明言當奴無能
不幸在是我的身份如雲 

欺騙我能約定未來回頭 我是牛我是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