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惡搞作品舉隅 【改歌篇】

為膾炙人口、耳熟能詳嘅歌曲譜寫新詞,結果可能令你身陷囹圄

http://forum1.hkgolden.com/view.aspx?type=EP&message=3065068
[地產霸權 對唱曲] 賣樓 / 淚流 (阿牛) by 洗衣姬


不能抬頭 多年來辛勞仍不能抬頭
可恨是 沒法走 只能停留

這群人和這商埠 盡在我之手

財非一時三刻能得到 年輕這群真太無質素
往日在你追憶永遠是好 多期望會有轉機 如像你 全然是無

你話只需肯做 職可紮 進駐豪庭半島
不甘心 人憑這薪金 如何可攀登?!
想過要輕生 我差點講真


地產商 (地產商) 走去搶
傲視你所有賤民 我要 盡搵銀 
全憑操縱住衣與食行
幹大事記住「人應心狠」
求求用你尚有餘的惻隱 憐憫我自身的不幸 
真可笑 對你未曾著緊

真開心 財源滾滾滾 尤如懂生金 樓價每天升溫
不甘心 明明不開心 就是不甘心 因我的出身 比他的低等

出身好 自小想拿到的全得到 而差距 人一世難觸到
我命運裡一出世已定好
 (你命運裡一出世已定好)
天橋下有更多的慘情人 無路訴
看! 這麼的慘酷!

可惜了 你永未能恨到

真開心 財源滾滾滾 尤如懂生金 樓價每天升溫
不甘心 明明不開心 就是不甘心 因我的出身 比他的低等

江河長流 生如流水 人 只能隨流
慘淡在是我知不能回頭 欺壓我無法在未來抬頭

我賣樓 你淚流
你賣樓 我淚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