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主題改編曲 - 人人起勁 (原全港運動會主題曲)

原post by 100%憤怒鳥

詞已經改好
但係仲未有人唱呀!
各位唱得既絲打,係時候啦!



香港地 多創意飛揚
高登仔分享 快樂最強
用圖或愛歌 二作不應綁上
言論放歌曲中 不盼有獎
改歌曲 可打進心房
官商都串 歌星跟藝人圖也改過
全為大笑聲 令每位全力笑
我跟你 也睇過 嘻哈一笑 何用上心
就算改歌與或圖 能民事起訴
目的本只想分享一切再不能
唔理是惡搞、宣洩、無聊 萬民好慶!
直指高登 說實情
這罪名 完全證明我本領
目的 都只想阻止一切 難再發聲
又上街 七一高叫
com被! 收檔!
要上網 竟需要翻牆
吹水跟9up(亂up)網絡最強
為何在某天 立法會中改了
被投入法院中起訴判監
黨中央 想打壓港人
嗱咋招數 艾未未是未來我知道
無懼是那位 亦冷嘲和熱諷
我跟你 上街去 反對強權 全力去衝
就算改歌與或圖 能民事起訴
目的本只想分享一切再不能
唔理是惡搞、宣洩、無聊 萬民好慶!
直指高登 說實情
這罪名 完全證明我本領
目的 都只想阻止一切 難再發聲
又上街 七一高叫
com被! 收檔!
為我根心永未停 齊凝聚心聲
來7.1上街一起呼喊最起勁
誰要為那幾千蚊扼殺 自由,本性
若你可跟我合力 百萬人 全為反對那綱領
來對抗那黑手的操控 無用捷徑
立法會中要喊停
堅決 反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